將將將將>>> 這些全都是本次澳洲行的戰利品

是我辛辛苦苦從澳洲飛了9個小時扛回來的戰利品,實在是太感動了~~~~~~

澳洲這地方物價很高,隨便一瓶飲料都快100元台幣

我回來算完這次的花費後整個人差點暈死,整整超出我預算兩倍~~~~~

可是雖然嘴巴一直唸一直唸,還是覺得都到那裡了不買對不起自己

這大概就是女人的天性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暑來看看買了什麼 & 什麼是不買不行的必買品啦~~~~~~~~~~~



袋鼠餅乾:



袋鼠餅乾是到澳洲絕對必買的必買品

幾個朋友聽到我要去澳洲都跟我說一定要買這個,所以一定要買啦

我上網看背包客說台灣網路上就有賣,可是價錢沒有在澳洲便宜

袋鼠餅乾在澳洲機場免稅店 (離境) 就買得到了,一般超市找不太到.......



一大袋裡面倒出來有12小包,分別有鹽味、BBQ、雞汁和熱狗 四種口味

餅乾形狀就袋鼠的形狀,可愛啦~~~~~~~



QQ軟糖:



澳洲的軟糖雖然算不上是必買,但我覺得可以買一包試試看

他們的軟糖沒有添加人工色素而且吃了不會胖唷

怕酸的人可以買上排左邊白色那兩包,很濃的水果味,在當地coles超市就有賣

不怕酸的可以買下排第三包白色的那包,真的好酸~~~

只是我很疑惑為什麼他們的軟糖都要做蛇的造型.............???



很多種口味很難抉擇要帶哪一些回台灣.............



Jurlique 茱莉蔻兒 :



網路上大家都推的必買品,聽說在台灣買很貴

玫瑰水和護手霜是必買,護手霜還蠻滋潤的~~~~~




綿羊油:

 

不用我講大家都知道必買的產品

在澳洲什麼不多羊咩咩最多,當然綿羊油在澳洲買一定是最划算的阿



Smith's 洋芋片:



這系列的洋芋片都很好吃

可以試試看左邊紅色那包泰式甜辣口味,還不錯



巧克力:



澳洲的巧克力真的都深得我心啦

我後悔沒買多一點..........




冰酒:




雖然加拿大的冰酒也很有名,但可以來澳洲試試看蜂蜜冰釀酒

最左邊的藍苺冰釀好讚,而且它的顏色是漂亮的藍黑色唷~~ 好特別

旁邊那兩罐小的是酒廠送的



還幫我們拍照後把相片貼在酒瓶上當紀念酒,真有趣欸 !



薄荷糖、口香糖:




這不是必買

只是去超市的時候看到其他澳洲人一直拿P.K  所以也跟著拿哈哈哈

Eclipse 是台灣還沒看過的口味,然後薄荷糖在促銷

Extra 只是因為覺得它的內包裝很可愛



內包裝長這樣,一片一片包裝



TimTam巧克力夾心餅 :




TimTam 也是大家都推的必買品

我買了一包原味的,發現對我來說太甜了,所以分給其他人吃

其他人竟然都說好吃,連我馬麻不愛甜食的人都說好吃

所以是我味覺怪怪的嗎???????  



可以先買原味的嚐鮮嚐鮮,喜歡再買其他口味~~~~~~



Cherry Ripe :



Cherry Ripe 聽說是和TimTam 差不多的東西

因為我沒有很愛櫻桃的東西,所以想說買一條放著吧   等哪天想吃再拿來吃哈哈哈



Vegemite:



這不是必買,而是必吃,但大部分的人吃完都說難吃

旅遊書上都有說如果你想吃ㄧ下澳洲道地的味道,那一定要先吃這個Vegemite

它是一種不知道什麼蔬菜經過發酵後製成的果醬

澳洲人通常喜歡把它塗在土司上當早餐吃

澳洲人真的很愛它,我們去問了幾個澳洲服務生他們都說很喜歡

飯店的早餐幾乎都會有Vegemite,可以拿一個Vegemite和奶油一起塗在土司上吃

個人覺得這樣味道比較不這麼濃比較好吃~~~~~~

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要來吃吃看,我這裡還有幾個小包裝的Vegemite~~~

然後為什麼大家都說難吃我們還要買一罐回來??

因為我們味覺就怪怪的阿  哈哈哈哈哈 ! 大家都說難吃的東西我們竟然覺得不錯

還是這意味著我們可以到澳洲生活???!!!!!!?????!!!!!!!!



我看澳洲人到超市都拿下排大罐的

而且一次就是拿好幾罐,由此可知澳洲人有多愛這一味 !



幸運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裡講這個自己都不好意思講,先講它是幹麻的好了

它喔,看外型應該就猜的到是放零錢的小袋子

或者要放印章阿指甲剪阿   什麼都可以

然後來了 !  我要說它是用什麼做的 !

很多人以為他是袋鼠皮做的

錯!!!!!!!   它是用袋鼠的性器官 做成的

很多人聽到這個應該都不敢買了吧哈哈哈



Lucas's Papaw Pintment 藥膏:



這個是要出發前看到一位背包客說很好用的藥膏

找了好久終於在機場免稅店找到了

問了一下當地人好不好用,他們也都說不錯用,於是就包回家了~~~



魚肝油:



在澳洲買保健食品很便宜,可以多買一點



在機場免稅店購入的無尾熊餅乾

吃起來就一般的奶油餅啦,不一定要買



鮮奶:



這個一定要好好推薦一番

澳洲是畜牧業,什麼東西都貴就動物類製品最便宜

澳洲的鮮奶不只香濃可口,連價錢也便宜到讓人傻眼

這一大罐鮮奶在台灣應該也100多塊或快100塊吧

在澳洲只要一半的價格就可以把它帶回家喝了是不是超級便宜

我看有一些跟Costco一樣體積的牛奶也超級便宜

本來我想帶個幾瓶回台灣( 照片上的是不用冰的牛奶),可是怕超重

結果我現在後悔死,我還有5公斤的扣達可以裝欸!!!!!!!  氣死我了!!!!!! 




接下來就偏比較自己個人買的東西.................


Fortune Cookies:




幸運餅乾裡的籤也太準了吧~~~~~~~



Folli Follie 長夾:



兩年前在機上免稅就看中它了結果都沒貨

這次又在飛機上看到它,我要的顏色還是沒貨想說算了快換個皮夾吧,於是就買了




瑰柏翠身體乳:



瑰柏翠身體乳,石榴味,買給馬麻的

不知道台灣進這款了沒..............



Hermes 香水:



一樣是買給馬麻的,裡面有四隻小香水

味道都很好聞



Dior 香水:



娜塔莉波曼在這支廣告中把這瓶香水詮釋的好誘人

實在很難不心動



萬用包:



萬用包是我自己取的

這個小包是在澳洲逛街的時候不小心看到的

正在特價,一個只要10塊澳幣 (約台幣300多塊) 



打開裡面長這樣

可以當皮夾 or 手拿包 or 肩背包  ,是不是很萬用!!!!!!!


洗髮精、牙膏、防曬油:



都是在促銷的促銷品啦

還有澳洲紫外線有夠強一定要防曬油啦



diva 耳環、指甲油:


diva 是在賣一些飾品的,在澳洲有很多分店

指甲油我忘了是在哪買的了......



CD:



這兩片CD不是我的,就借來拍照一下哈哈

想去澳洲找CD可以去JB Hi-Fi 找喔 ~~~







其他還有一些必買的東西可能我自己不喜歡 or 不適用就沒有買了

畢竟澳洲物價貴森森,還是買自己喜歡的比較重要



其他必買品:


1. UGG 雪靴 

2.BILLABONG(澳洲品牌,衣服還不錯)

3. 袋鼠肉乾 

4. Macadamia 夏威夷火山豆

5. 蜂膠

6. 羊駝產品 (台灣沒有可以考慮買)

7. 原住民圖騰物品



大概就這些了~~~~~~~



然後趁現在記憶還在的時候要快點來打遊記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