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一個國家,我最喜歡的就是去逛當地的超市

逛逛當地的超市,了解當地人都用些什麼、吃些什麼...............

Albert Heijm 超市 ( 當地人簡稱AH) 是荷蘭超市界裡的龍頭,就是你了 !!!  出發~~~~~~~~





OH MY GODDDDDDDDDD !!!!!!!!!!!!!!!!!!

一進AH 映入眼簾的就是琳瑯滿目的飲料~~~~~~~~~~ 是要我失心瘋死嗎???!!!!!!!!!!!!!!!!!!



天阿~~~~~~~~~ 罐裝飲料也都好吸引人

怎麼辦 !!!!!!!!!!!!!!!!  媽媽救我~~~~~~~~~~~~~~~~~~~~~~



Red Bull 在荷蘭也太多種口味可以選擇了吧

而且比台灣便宜,不下手個兩三罐對不起我自己啦~~~~~~~~~~~~




而且還有餅乾特價,看起來都好好吃~~~~~~~~



冷凍食品區



生鮮魚肉品區



罐頭食品區



我最愛的果汁區



想買卻又不能買的心情有人懂嗎 ?    我當時就是這種心情.............



小朋友最喜歡的糖果零食區

五顏六色的糖果我都好喜歡喔



啤酒區

唉.............可惜本人酒量不好不可以亂喝酒,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優格區

我還是覺得泰國的優格最讚價錢也最討喜~~~~~ 我想去泰國!!!!!!!!!!!!!!!!!!!



這個奉勸大家不要買 !!!!  超級噁心的

就跟直接喝卡士達醬沒兩樣..................



真正讓我淪陷到不行的餅乾區

我整個就像瘋了一樣在這區淪陷超級久!!!!!!!!!!!!!!! 



第一、二排的Bugles  和 第四排的Wokkels 好好吃啦 

還有左下角的 " HeartBreaker " 是心型圖案的唷好可愛



乳酪起士區



酒精區

阿彌佗佛..........千萬千萬不可以碰酒精阿施主..............




為了怕行李過重看看我有多克制自己的手,連半車都不到...........

我真的幾乎是含著淚捨棄掉好多東西耶

以後再讓我去歐洲,我一定要帶超大行李箱去!!!!!!!!!!!!!!!!!!!!  (( 握拳




對了 ,若在荷蘭當地超市買1.5公升 和 2公升的氣泡飲料會被加收0.25歐元的空瓶回收費

可是空瓶回收費是可以被退回的

荷蘭超市都有空瓶回收機,只要把喝完的空瓶拿到空瓶回收機去就可以退費囉

* 退空瓶費步驟 : 

     step 1 : 找到空瓶回收機

     step 2: 投入空瓶

     step 3: 按下按鈕等機器計算費用

     step 4: 取出收據並到收銀台退費即可







在荷蘭的最後一天就在開心的逛完超市後劃下句點

這短短三天的停留讓我對荷蘭有非常大的改觀,它讓我從最期待變成最失望

但不能否認荷蘭真的是個美麗的國家

雖然短期內不會再造訪,但希望下一次造訪的時候,我能重新愛上它~~~~~~~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