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07. 17   我見識到最美麗的城市-----布魯日  的魅力了 !!!!!!   真的好美好美~~~~~~~~~

離開又濕又冷的荷蘭,比利時的天氣溫暖了許多

原本來荷比法之前我最想去法國,最不想去比利時

但9天玩下來之後,比利時變成此行我最喜歡的地方了~~~~~~~~~~



前往布魯日的馬克廣場途中映入眼簾的全是一幕一幕令人屏息的美景

這時我才真正感受到自己真的在歐洲了的感覺



布魯日擁有 「中世紀睡美人」的美稱,2000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布魯日很幸運的完全沒遭受炮火的攻擊,因此保留了它原始的風貌

穿梭在布魯日的小巷中彷彿走入中世紀一樣,給人一種純樸的感受~~~~~~

ps. 建築物也太大了 !!!!!  這時候都要感嘆一下人有多渺小哈哈哈哈哈......



布魯日 (Brugge) 為荷蘭語 「橋」的意思,這裡又有「比利時水城」之稱

這條雷爾河在整個城市裡流動

不管是搭船遊布魯日還是坐在河流旁都是那麼的愜意~~~~~~~



此外這裡也有不少馬車來回走動

布魯日配上馬車整個就是搭阿!!!!!!!!!!  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坐一次馬車真的不便宜,一趟20分鐘要價40歐 (約台幣1480)

我除了沒有閒錢之外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可是對於從沒坐過馬車的我來說還是很嚮往

真不知道未來我的馬車初體驗會發生在哪個地方.......哈哈哈



博物館,聽說裡面都放一些有關布魯日的歷史文物

裡面禁止拍照,我晃一下後就出來了.......



齁~~~~~~~~~~~~我好想坐在這裡和朋友一起喝下午茶聊天喔

這麼美的地方不坐下來邊喝下午茶邊欣賞實在太可惜了................



你看看你看看 !!!!!  洋娃娃是不是真的好可愛好想讓人捏一把 !!!!!!

比利時人也很親切很熱情,問他可以拍照嗎也立馬 "OK OK " 啦~~~~~~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街景

布魯日真的處處是美景耶~~~~~~ 我不想回去啦!!!!!!!!!!!!!!!!!!!!!!!



布魯日的最高點-------鐘樓          也名列世界遺產之ㄧ

每30分鐘會敲一次鐘唷



市政廣場中的  省宮

前幾天市政廣場前有活動,還在收拾當中啦......

旁邊的橘色建築是比利時的郵局總局唷 ~~~



省宮隔壁的郵局總局

等一下我要來這裡買郵票寄明信片~~~~~~



比利時的觀光巴士好可愛唷~~~~~

btw,市政廳廣場右側是觀光巴士的出發點喔



都來到以巧克力、鬆餅、啤酒聞名的比利時了怎麼能不買一下巧克力勒 !!!

大家都知道來比利時一定要買GODIVA的巧克力

在台灣貴森森的GODIVA 到了比利時變得好便宜喔

GODIVA 在市政廳廣場就有了,非常好找 !



另外私心推薦一定要買GODIVA 的這款草莓巧克力

草莓感覺有慎選過,每顆都又大又香又甜

怪不得架子上都所剩無幾了....................



市政廳廣場就夠令我震撼了,接下來的城堡廣場更是讓我差點心臟從嘴裡跳出來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