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去歐洲就不能像去日本、韓國、泰國一樣失心風大買特買 ?!

在歐洲這個物價非常高的地方若能在行前做好功課、了解哪些東西在當地比較便宜

還是可以砸錢砸的很開心、戰利品多到擺滿整張床啦~~~~~~~~


這次去了荷蘭 比利時 還有法國,到荷蘭的第三天我的行李箱就爆了

原因是我太低估自己的血拚能力所以只帶了一個27吋的行李箱而已

結果完完全全不夠裝阿!!!!!!!!! 而且我因為怕行李箱爆炸和過重還有很多東西沒有買.......

but 還好我還帶了兩個大型購物袋在身上

還有去outlet 的時候黃媗買了一個Longchamp的行李箱借我裝

所以這次的經驗告訴我千萬不要低估自己的血拚能力

與其在當地擔心行李問題到不如一開始就帶個大行李箱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大型購物袋一定要帶著!!!!!!!!!  不管到最後有沒有派上用場,帶就對了!!!!!!!!




* 荷蘭 :



這一區都是在停留荷蘭的三天裡所買的

不得不說焦糖煎餅真的是個甜蜜的負擔,因為它真的好重~~~~~~~~


H&M :



我在台灣已經肖想H&M的東西很久了,所以一定不能錯過

果然沒讓我失望,一進去果然失心瘋拎了三大袋出來

H&M在荷蘭的水壩廣場就有好幾家分店

因為我怕到比利時和法國會沒時間買,所以就先在荷蘭買喽~~~~~~



荷蘭代表紀念品 :



說到荷蘭,一定會想到風車、鬱金香、木屐鞋

所以關於這些代表性的紀念品一定要買一下送禮自用兩相宜啦~~~~~



焦糖煎餅 :



雖然焦糖煎餅真的讓我的行李箱又重了好幾公斤

但我竟然願意拖著沉重的煎餅們回台灣就知道他有多麼美味了.......

橘色包裝這些是到HEMA買的,我覺得比左邊那罐觀光景點會賣的還要合我胃口

正統的荷式焦糖煎餅吃法是先泡一杯咖啡,然後放一塊焦糖煎餅在杯口上靜待3分鐘左右再吃

這樣就能品嘗到有咖啡香的焦糖煎餅唷~~~


超市零食 :



零食全部都是在荷蘭當地超市 Albert Heijn 買的

最上面的鬆餅好好吃喔



少數餅乾幾包

沒辦法為了不讓行李超重我只好忍痛割捨最愛的餅乾區.......



荷蘭的飲料普遍都偏甜

連我吃很甜的人都覺得甜到頭皮有點發麻

不過可以去買Red Bull,我發現Red Bull 在歐洲有好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一整個架子的Red Bull

如果沒有行李超重的問題我應該一個顏色拿一罐吧......



ps* 荷蘭超市有 : Albert Heijn, Super de Boer, Spar, C1000, Aldi, Lidl, Coop, Jurnbo, Plus



其他荷蘭必買參考:

1. 米菲兔相關產品

2. 性器官造型產品 (可是我在荷蘭都沒有看到耶....)

3. " XXX " 圖案相關產品 ( " XXX " 在荷蘭當地有避邪的意思)

4. 大麻食品

5. MEXX, WE G-STAR JEANS ( 荷蘭品牌服飾)




比利時: 


比利時的戰利品比較少一點,因為我只停留了一天

也很遺憾沒有逛到比利時的超市......



GODIVA 巧克力:



比利時的GODIVA 真的比台灣便宜太多了

在台灣根本買不下手阿

所以既然都來了當然要買一下犒賞自己......



順便推薦一下這個GODIVA 草莓巧克力

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大推所以我也有樣學樣跟著買了

我只能說,草莓真的有特別挑過,每顆都好大好香好甜啦~~~~~~

怪不得架子上都所剩無幾了......




看吧 !  草莓 + 巧克力真的是絕配~~~~~~~




星巴克STARBUCKS 比利時城市杯:



這是幫朋友買的,我自己本身沒有收集城市杯的習慣

BTW,除了布魯塞爾機場有星巴克外,現在布魯塞爾火車站 Bruxelles Central 這裡也開了一間星巴克唷




* 其他比利時必買參考:

1. 修道院啤酒

2. KIPLING

3. Cote d'or 大象牌巧克力 ( 國民平價巧克力)

4. 尿尿小童紀念品

5. 蕾絲 (布魯日)




法國 :



在荷蘭、比利時、法國 三個國家裡,燒掉我最多錢的國家就是法國

不用特別介紹大家都知道來法國必買名牌

法國的名牌價格真的比台灣漂亮好幾倍,

而且同一天在同一家消費滿175歐元又可以退稅,女生聽到應該幾乎失心瘋狂買吧.....



LV : 



到法國必買中的必買品牌

but 這些通通不是我的 !!!!!!    

我也覺得很扯,都到旗艦店晃了一大圈了竟然挑不到一個自己喜歡的....... 

BTW,拉法葉的兩間LV 總是擠滿了排隊的大陸人

如果有時間的話,建議到和香榭里舍大道相接的蒙田大街上的LV旗艦店購買

比較不會像拉法葉一樣大排長龍,而且服務態度比較親切~~~~~~




BALENCIAGA 機車包:



這個 BALENCIAGA   (GIANT 12 CITY ARGENT JACINTHE) 機車包是我這次來法國的最大目標

一直想擁有一個BALENCIAGA 的機車包很久了

既然都來到法國了,就帶一個回家吧~~~~~~ 



Longchamp :



法國的國民包款,幾乎人手一個

在法國買也是很便宜啦~~~~~

Longchamp 的店也幾乎都擠滿了人潮.......



藥妝類: 



說到藥妝,其實法國的藥妝店到處都是而且也很好買

每走幾步路就能看到一家 PHARMACIE,根本不用刻意去找

如果名字太長記不起來的話,就認綠色十字號標誌就是了......

因為行程太趕,沒什麼時間可以逛藥妝店

所以我只利用約10分鐘等人的時間殺去拉法葉旁的PHARMACIE 購足我要的東西......



NUXE 蜂蜜潤脣膏 :



也是大家推薦很好用的一款潤脣膏

我本身也很愛買潤脣膏,所以一口氣抓了3罐




理膚寶水 保濕精華 :



理膚寶水在法國買也比較便宜

這款保濕精華有分滋潤型 Riche  和 清爽型 Legere

我買的是 Riche 滋潤型,很好推,擦完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Embryolisse 保濕乳液 :

 

還好我有買到這款乳液 !!!!!!!!   

回國後上網辜狗才知道它這麼火紅這麼好用,連日本雜誌都大推的乳液

不只可以當保濕乳液,還可以當妝前保溼霜使用,聽說效果非常好



其他推薦藥妝採買清單:

1. 雅漾  溫和清透粉底液、柔白換膚保濕乳 

2. 貝德瑪 高效潔膚液

3. 薇姿相關產品

4. NUXE 全效晶亮護理油

5. Caudalie 泰奧菲   葡萄籽系列產品、護唇膏

6. Phyto 葡萄柚護髮膜





香水 :



來法國,香水當然也少不了

上面是媽媽指定要的,下面GUCCI 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哈.....




CHANEL 防曬粉餅 :



一直想要這款粉餅很久了

粉末很細很好上妝,重點是還可以防曬耶




紀念品 :



來法國我只買了鑰匙圈和明信片啦

原因是精品誘惑太大,完全已經不把紀念品放在眼裡了......

而且這些都還是送人用才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POLO RALPHLAUREN 毛衣 :



這在法國買也比在台灣買便宜

一進到店裡大家都像搶不用錢一樣好幾件一起拿

我拿一件而已整個好弱.......




美妝 :



其實要逛法國美妝可以去逛比較有名的 SEPHORA, Marionnaud, Yves- Rocher

因為我沒時間逛這三間,只好逛一下KIKO這個品牌

他們家有好多顏色的指甲油,我整個人是被指甲油吸引進去的~~~~~




料理包 :



在法國當地超市 Auchan 購入

因為我怕我會想念法國的味道,所以帶了好幾包料理包回來哈哈哈哈哈

整個人就像突然忘了有行李超重的問題一直狂抓狂買.......





* 其他法國必買參考:

1. 歐舒丹

2. 薰衣草製品

3. 鵝肝醬

4. 花草茶

5. 橄欖油

6. 巧克力

7. 乳酪

8. Christine Ferber 果醬 ( 有 " 果醬中的女王" 之稱 )

9. 香檳、紅酒

10. REMOWA 行李箱







以上就是這次我去荷比法九天所有的戰利品

比起上次去長灘島幾乎什麼東西也沒買到很失望,這次真的算很過癮了

如果不是因為行李的問題,我應該還會帶很多餅乾飲料回來

還有長灘遊記我一定會寫完,只是要一點時間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