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9     終於要去馬來西亞了!!!!!!!!!!!!!!!!

我覺得颱風很愛在我要出國玩的時候來攪局一下我的心情,讓我非常擔心不知道可不可以成行

像去年去泰國也是颱風來,而且也是雙颱

到機場那刻雖然人已經在機場,但不代表他不會臨時取消

看看窗外的雨像水桶一樣在倒

所以在還沒公佈前,心裡一直七上八下想說停飛怎麼辦 ? 那要不要翹課再去一次 ?

還好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有飛欸  !!!!!     太令人開心了 




這次搭乘的是馬來西亞航空,第一次搭馬航所以格外期待

在高雄搭飛機到馬來西亞有個壞處就是一定得到沙巴的亞庇機場轉機,然後才到吉隆坡

所以原本只要4個小時的飛行時間變成要6個多小時才能抵達

but 往好的地方想,轉機的話可以在多吃一份飛機餐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座椅跟泰航一樣五顏六色的耶

這班飛機沒有坐滿,位置空的跟什麼一樣,所以只要沒人的位子都可以坐

but 轉到亞庇機場再到吉隆坡,位子整個爆滿欸

難怪馬航可能在10月撤出高雄機場



由於已經超過24小時沒闔眼,一上飛機開始呼呼大睡,連飛機餐來了都不知道

一打開,     恩..........感覺不怎麼好吃耶

but 所謂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連食物也不能光憑它的外表就斷定它好不好吃

它味道還不錯耶 !  不淡不鹹剛剛好

有魚和雞,我選雞肉

因為馬來西亞是回教國家,所以沒有提供豬肉




經過3個小時的飛行,抵達了沙巴的亞庇機場

沙巴的天氣和台灣的天氣也太兩極化了吧

一邊颱風正來襲,一邊陽光大的跟什麼一樣



不到半小時再次登機,一上飛機沒多久又開始要吃飛機餐了

不是才剛吃飽嗎 ?   怎麼又要吃了

這次我選魚肉,but 我覺得雞肉比較好吃耶~~~~~~~~




woo......我有好多條巧克力喔 !!!!!   讚~~~~~~~

我在台灣看它這麼久還從沒吃過這個巧克力欸,好吃~~~~~~~~



飛了6個多鐘頭,終於看到馬來西亞的土地了 !!!!!!!!!!!!!!!

but 怎麼是綠油油一片 ?   雙子星勒 ???

我ㄧ直尋找雙子星的身影but怎麼找都找不到,放眼望去都是綠油油一片

害我ㄧ度以為我是不是飛到越南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綠油油的一片都是棕梠樹啦

棕梠樹可以拿來生產食用油、拿來做鞋子等等等,馬來人很需要它啦~~~~~



挖~~~~~~~等著入境的人也太多了吧

海關動作又超慢臉又超臭,檢查又嚴格

不只看護照還要做指紋偵測(把兩根手指頭放在指紋檢測機上檢查)

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他們動作慢臉又臭,因為今天是回教徒齋戒月的最後一天

齋戒月的時候從凌晨3點到晚上7點這段時間是不可以進食的,就連水都不能喝

你看他們一整天沒吃東西了,臉能不臭動作能不慢嗎 ?????



入境提完行李後,本來今天要去麻六甲的

但時間真的太晚了,從波德申到麻六甲要2個多小時的車程

於是把麻六甲行程改到第二天再去,今天先去這個我稱它是郵票博物館的地方





你看他一堆郵票收藏,叫他郵票博物館很合理吧



逛完裡面換逛外面,外面美多了

一整片空地可以打太極拳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晃完郵票博物館後去吃晚餐,but 馬來西亞的晚餐不合我胃口

所以扒幾口飯後就跑去晃當地的7-11 了

每到一個國家,我最喜歡的就是逛當地的便利商店和超市了

這2個地方真的可以挖到很多寶耶

but 馬來西亞這邊的7-11 不像在台灣和泰國一樣到處可見,東西也沒有台灣和泰國多




麵包區

還是台灣的麵包看起來好吃



我超愛吃泡麵,所以當地泡麵一定要買來嚐嚐

第二排的這兩個牌子的泡麵都好吃

左邊黃色杯麵會比右邊黑紅綠色泡麵好吃ㄧ點~~~~~~



這是山寨版的俏鬍子嗎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買的是一包一包的,這種罐裝的我沒買



飲料區

完了要失心瘋了!!!!!!!!   飲料也是我的愛阿~~~~~~



一堆好喝的果汁欸,太難選擇了啦

我通通都想喝



雖然每一種都想喝,每一種都難以抉擇

但plus100 不用考慮,直接就先拿了吧

因為它可是馬來西亞的國民飲料,都來了怎麼能不入境隨俗喝一下

可是我必須說老實話,我覺得不好喝欸

他喝起來就是帶點苦味的寶礦力水得碳酸飲料阿

好啦反正旅行就是這樣,都來了就試,不試永遠不知道那是什麼滋味



逛完7-11 再轉戰到旁邊的雜貨店,和台灣的雜貨店也太像了吧

然後我在這裡買到了便宜的美祿和怡保白咖啡

買完就回飯店休息了.............

今晚住在波德申的遊艇俱樂部(Avillion Admiral Cove),從雜貨店走路到飯店大概10分鐘吧


是一家蠻乾淨的飯店,空間及環境都不錯



這要叫琉理台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流理台欸!!!!!!!!!!!!!!!!!!!!!!!  我都跑來這裡刷牙喔XDDDDDDDDD



乾溼分離的浴室最棒了!!!!!!!!!!!



在馬來西亞住宿,很多飯店一打開抽屜都會有這個箭頭

這不是逃生方向也不是什麼什麼的

他其實是用來給回教徒膜拜的方向指示喔 !!!



在飯店太無聊了所以就跑到樓下晃晃

聽說晚上9點有音樂會還可以上遊艇喝酒去

可是我壓根兒忘記了!!!!!!!!!!!!!!!!!!!!!!!  殘唸阿~~~~~~~~~~~



飯店的戶外游泳池

白天拍照還是比較美欸

而且最可憐的是我的相機在第一天就壞了,這5天的照片全靠我的iphone拍攝

還好我還帶著小 i ,不然就真的糗了..........





這種樓梯真的很票釀欸



Lobby 就放了一張大床

床也太軟了吧,還比房間的軟是怎樣








第一天就在坐飛機 吃飯中結束了

在飛機上也沒睡好,所以趕快去睡覺,第2天還要早起呢 !








To  Be  Conto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