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應該是來Thai 旅遊的六天當中睡最飽的一天

可能是因為前兩天都玩太兇,所以第四天行程安排的比較鬆吧才能睡這麼晚

可是人天性就是一種非常矛盾的動物

讓你睡飽你不睡,要早起的時候偏偏就是起不來

我第四天早上6:30 就自己起床了

於是我就把黃媗叫醒,然後再去隔壁房間叫把拔馬麻起床一起去飯店樓下吃早餐

再等他們梳妝打扮的時候,來品嚐我昨天拿到的椰子燕窩

一大早就如此享受也是在Thai 才有的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y the way ,燕窩一定要在早上空腹時 & 睡前吃才有效喔

還有椰子燕窩只要有挖到椰子的果肉就一定要立刻吃完,不然會壞掉

but 因為我很討厭吃椰子的果肉,所以我都沒挖果肉來吃只喝裡面的燕窩而已

而且椰子燕窩冰過比較好吃喔



吃完早餐還有2個多小時的時間,我們就決定要去PATTAYA的海灘 & 街頭晃晃

MIKE ORCHID RESORT 的位置真的很優很優欸

要去哪裡都方便



在Thai 的六天裡到處都可以見到小佛寺

Thai 是佛教國家,他們對自己的宗教很虔誠

所以家家戶戶和每個店家前面都會有一個小佛寺



PATTAYA街頭,轉個彎就到了

上面一排泰文都看不懂,maybe意思是歡迎到PATTAYA之類的吧哈哈哈哈哈

一大早百貨公司都還沒開真是可惜



走過街道後換走海灘

一堆人在拉客人問說要不要去格蘭島玩拖曳傘和香蕉船

哈哈哈 我們前一天都玩過了啦!!!!!!!

走在PATTAYA的海灘上真的會讓人很放鬆

還放鬆到走過頭,走到離飯店的路口有10分鐘的地方了

沒辦法,Thai 人的個性就是 " 宅焉焉 " ,當然要入境隨俗跟他們一起 " 宅焉焉 "

" 宅焉焉 " 就是泰文慢慢來的意思 

Thai 因為天氣熱,造成Thai 人做起事來都慢吞吞的除了洗照片之外哈哈哈哈哈



晃了差不多後就回飯店整理一下要去蘇巴妲水果園吃中餐 和 水果吃到飽了..........



來到蘇巴妲水果園吃中餐和水果了

來的時候還給我下大雨



中餐就是水果巧克力鍋和米粉湯

最吸引我的就是傳說中以前皇室在吃的芒果糯米 ( 左邊那盤芒果 & 右邊那盤綠綠的糯米 &糯米上面那一小碗椰汁)



來個芒果糯米吃法教學~~~~~~

先挖一小匙糯米再拿一個芒果,最後再上面淋上椰汁就可以往口中送了

真的超級好吃的喔

我們還吃到第二盤呢!!!!!!



米粉湯和上面那四罐調味料們 ( 魚露、辣粉、辣椒湯、糖)

記得到Thai 吃米粉湯的時候四種調味料都要一起加才好吃喔

吃飽之後要去果園裡面再去把水果吃到飽...........



一整排的水果讓你吃到飽啦

看你要吃要帶回去都可以啦,不過不要帶太多就是了




蛇皮果,我第一次吃到這種水果

我媽吃了一個後說很難吃還叫我不要吃

but 我想說都來了總得試一試,所以就拿了一個來吃

第一口吃, 嗯..............真的臭臭又酸酸的不怎麼好吃

可是嚼越久越香越好吃,然後我又陸續拿了幾個來吃



山竹耶!!!!!!!

幾百年沒吃了 ! 上一次吃是在國中的時候了 !

而且山竹在台灣很貴所以一定要多吃幾顆

我大概吃了10幾顆,還拿了10幾顆回去吃哈哈哈哈哈



還有芒果,超甜超好吃的



榴槤

大家都說Thai 本地的榴槤比台灣好吃,我覺得根本就一樣

好臭喔我的媽阿!!!!!!!!

我以為我很愛吃榴槤,因為以前我舅媽都會做榴槤牛奶給我們喝我覺得很好喝

所以我就自認為自己不討厭榴槤

結果我拿了一個咬下去第一口我就快吐了,怎麼這麼難吃阿!!!!!!!

雖然我知道這樣做很浪費食物又有罪惡感,可是我還是把它丟掉了...........



這個叫什麼果的我忘記了

它就像是柚子的迷你版,連吃起來都像柚子的味道



之後再去吃涼拌木瓜絲 & 葡萄

他們教我們把木瓜絲包在青菜裡一起吃比較好吃

結果好吃是好吃,可是我都快被辣死了





吃完之後準備去下一站-------------七珍佛山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