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完樓之後 , 緊接著來到 Royal Garden 百貨 shopping....................

我整個不知道有這項行程, 開心程度無法用言語形容

大家都嘛知道百貨公司是女生的天堂男生的地獄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來Thai 之前還好有做功課, 知道哪些東西在Thai 買會比在台灣便宜

像是華歌爾內衣, Levis , Lacoste POLO衫 ........大部分的人都說這些東西在Thai 買很便宜

本來我還以為行程沒排百貨公司shopping我要自己去找百貨公司買

but 就是這麼嘟嘟好可以讓我不用自己找就安排在裡頭了



by the way , 來Thai 一定要和Thai 當地的麥當勞叔叔合照一下喔

因為全世界的麥當勞叔叔只有Thai 的麥當勞叔叔跟別人不一樣

是很道地的 " 撒挖低咖 " 手勢喔!!!!!!

我一看到他就超興奮的大叫 " 我找到了!!!!! " .....哈哈哈哈哈

再來有沒有看到手上提的一袋華歌爾內衣袋子

跟你講 , 不得了了~~~~~~   Thai 的華歌爾內衣有夠有夠有夠便宜的啦!!!!!!

不但料子好款式多,   連價格都漂亮到不買個幾件對不起自己

台灣光一件華歌爾內衣要1000多塊, Thai 一件內衣只要 504 泰銖......有沒有超便宜!!!!!

台灣的一件去Thai 都可以買兩件了

所以我跟馬麻一人挑兩件 , 之後我們回國後都後悔沒多買幾件

至於Levis 和 Lacoste POLO 衫  我個人覺得還好 沒有便宜很多

而且款式都還好, 沒有我喜歡的 , 所以就放棄買這兩樣了..........

女生去Thai 玩真的要多帶幾件華歌爾內衣回來



在Thai 真的很常看到 DQ , 它是間連鎖的小飲料店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它哈哈)

反正就有賣很多汽水飲料還有漂浮飲料的啦

我跟黃媗看在連續3天看到它的份上就買了一杯漂浮雪碧

味道就漂浮雪碧阿哈哈哈 , but 它的冰淇淋還蠻好吃的~~~~~~



之後亂逛之餘也不會忘了要亂拍哈哈哈哈哈

oh  !   這張也太好模仿了吧



這是瑪莉蓮夢露嗎 ???

哎唷隨便啦!!!



黃媗有沒有項要被星巴客砸死哈哈哈哈哈

聽說Thai 的星巴客比較不好喝 , 其實我也不知道

有機會再去Thai 我在來嚐一杯~~~~~







在Royal Garden 血拚完後, 接著去做SPA按摩 +全身去角質+做臉.........

全身去角質+做臉是自費的 , 可以做也可以不做

我聽宜真說他的按摩小姐知道他不做就擺臭臉, 還有這樣子的喔........

這個就要男女分開 , 每個人都有一個專屬按摩師

他會先把你帶去脫衣服再叫你去沖澡

沖完澡後幫你圍個小肚兜和給你一件紙內褲, 之後再到藥草蒸氣室和烤箱去做三溫暖

我一進到蒸氣室看到前方有個類似我媽的人影還以為是我媽

結果竟然是黃媗

他竟然用人家給他擦汗的手帕遮來遮去的

還一臉委屈的問 " 等一下要全身脫光光給他按嗎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好笑了你看他一臉care樣

蒸完烤完後再去沖個澡 , 之後就來去按摩了

先用摩砂膏幫你全身去角質 , 真的有夠痛的!!!!!!

然後在去洗澡 , 洗完澡開始精油按摩+做臉

雖然後來很害羞可是真的很舒服 , 到後來我都快睡著了

but 我更想知道黃媗那邊的狀況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完SPA 後還會給你一杯茶+ 一碗燕窩  喔





做完SPA後去 A-ONE 吃 露天燒烤BBQ



真票釀~~~~

感覺就很像電影裡辦婚宴 or 生日趴的場景



美景搭配美食會讓人多吃好幾盤

哈哈~~ 我嘴巴真甜



現烤好的泰國蝦最好吃了

泰國蝦又大又肥肉質又鮮美

雖然好幾隻吃下肚膽固醇也在美麗的時光中慢慢提高, but 都來了就給他大吃特吃吧



吃飽後回飯店休息 , 要去逛街的就各自去

我們因為昨天沒好好逛完BIG-C , 今天再去一次一定要給他逛個夠

附上去BIG-C 途中的PATTAYA 街景

PATTAYA 可是越夜越美麗越high 的喔~~~~~



今天我終於把BIG-C 逛完了

你猜我那四大袋BIG-C 袋子總共花了多少錢嗎???

答案是 2320 泰銖

哈哈哈哈哈.......果然賺觀光客的錢最容易 , 尤其是像我這種的觀光客啦哈哈哈






於是第三天又再美麗又熱鬧的PATTAYA中結束了完美的一天~~~~~~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