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5天了 !   我終於快把Thai 遊記寫完了耶 !




我稱第5天是shopping  day

因為第5天一直處在一個掏腰包買東西的狀態

一大早就來土產店開始搜刮各式各樣的Thai 土產

大家不停的拿不停的試吃試用不停的擠,我覺得我都快被人群淹沒了

這裡吃的用的通通有,像歐吉桑歐巴桑最愛買的五塔散也一打一打賣

but 我要說的重點是, 土產店真的沒有比較便宜

如果有時間的話,不妨自己到超市 or 藥局買,都會比土產店便宜........

還好我們之前有去BIG-C囤積一些貨,but 雖然有囤積了可是還是莫名奇妙又拿了兩籃......



土產店有免費幫你裝貨的服務

不管你買多少他都有辦法幫你裝啦~~~~~~~~



我們是最快買完的 !   趁大家都還沒上來的時候拍一下這6天陪伴我們的車

在Thai,車就是司機的第2個家

司機每天晚上就是睡在這條通道上

在台灣,司機的待遇真的算好,人家會供司機吃和住,薪水起碼有幾萬塊

but 在 Thai 的司機就沒這麼好了,吃的住的自己解決,重點是薪水少的可以

所以去Thai 跟團旅行,可以的話就給他們一點小費吧!



買完土產後接著去珠寶展示中心

裡面是禁止拍照的,所以要看珠寶自己親自來一趟吧哈哈哈

裡面的店員都會講中文,而且每個人都有一個專屬的接待人員為你解說服務

如果不買也沒關係,他們不會用討人厭的態度對你

Thai 的寶石佔世界寶石業百分之四十,也是世界前五大寶石出產國之ㄧ

所以這裡的寶石非常便宜而且他們的手工很精細

他們也有提供售後服務

如果帶回台灣有任何問題or想要改大一點小一點,可以請台灣的旅行社幫你拿過去改,我記得好像不用錢

我ㄧ走進去就看到一大堆的珠寶,感覺媽媽級的應該都瘋了吧哈哈哈

寶石有分紅寶石、藍寶石和黃寶石,每個顏色的寶石象徵意義也不同



紅寶石 :  象徵健康、幸福、愛情

藍寶石 : 象徵事業、成功

黃寶石 : 象徵財富、運氣


這裡的珠寶真的要買,因為又便宜又好看




逛完珠寶店後去吃中餐,這餐是我6天裡最愛的一餐,因為這是我最愛的港式飲茶

有機會的話我還要二度光臨,太好吃了



一大桌的餐點你愛吃多少就吃多少給你吃到飽啦~~~~~~~~~~

吃不夠可以再跟他點

他們的河粉和鳳爪超級無敵有夠美味的,一口接一口越吃越好吃



吃完後去逛皮件展示中心

裡面有珍珠魚皮、鱷魚皮還有大象皮製成的包包

but 款式我都不怎麼喜番,所以都沒有買



之後來去參拜四面佛

話說大家好像來Thai 都是來這裡拜四面佛的

我兩個朋友都跟我說他們也來這裡拜過,那我8年前去的是哪一個阿???


( ps * 這面是四面佛的正面 )



拜四面佛之前要先買這個,四面佛附近都有攤販在賣

裡面有4個小花圈、4隻香還有一支蠟燭

然後接下來我要來個拜四面佛教學哈哈哈,這可是有一定的順序的喔





首先要先到旁邊把蠟燭和4隻香點燃

然後重點來了,要把蠟燭插在四面佛的正面那一面 ( 有看到他盤腳的那面就是他的正面)

之後從正面開始順時針的拜

每拜完一面就插上一隻香和放上一個花圈,之後重複的動作拜完四個面就完成了

大家一定都知道四面佛很靈驗,所以要切記自己對四面佛的承諾,不然後果自己負責喔



拜完後可以到旁邊用佛水洗洗手,據說這樣可以把不好的東西洗掉喔~~~~~~



前陣子紅杉軍就是在這個四面佛附近叛亂的

上面那棟百貨公司就是被紅杉軍燒掉的,真可怕



四面佛旁邊的麥當當,大家都曾經來過



大家也都跟這個麥當勞叔叔拍過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完四面佛後去 KING POWER 吃晚餐

我不得不說KING POWER 餐廳真的有夠高級  

一堆生猛海鮮、日式料理、泰式料理、美式料理、甜點隨你吃



找到座位後 要離開座位拿餐點時,記得要像這樣打個叉

這樣代表這個位子已經有人坐了



一堆泰國蝦 一堆九孔隨便你愛吃多少就吃多少

管它的膽固醇會不會過高,不吃白不吃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泰式料理們

可惜我真的太不能適應泰式料理的味道了............



這不是調酒喔

是糖漿,加在剉冰裡一起吃聽說很好吃




水果們

Thai 的芭樂好甜好好吃,跟台灣很不一樣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因為其他的我本身在台灣就不喜番了哈哈哈



巧克力噴泉



甜點區

這裡的甜點超好吃的喔

左下角的小泡芙好美味



吃飽後每個人都跑去學這個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是來亂的,都放不開.........



早知道就不要穿裙子了!!!!!!!!!!!!!!!

害我無法模仿的唯妙唯肖,這大概也可列入本次去Thai 的遺憾之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diot !!!!!!!!!!



之後要去看也算這次行程的重點行程-------------金東尼人妖秀

來Thai 不看人妖秀不要說你來過Thai 啦

by the way ,這票根和我8年前到TIFFANY拿的票根是一模一樣的耶

怎麼會這樣剛好勒!!!!!!!!!!



超級漂亮的

but 胸部真的好假哈哈哈哈哈哈




連韓服都出來了

真的超級漂亮耶

走在路上如果不要講話的話真的會以為他們是女人

因為人妖什麼都有辦法變,就是聲音無法變 還有無法生育



氣勢真是磅礡



看完秀後可以出來跟人妖拍照

整場表演看下來我最喜歡的就是他,他超級會放電的

而且很多人妖都先跟男生拍,but 他還會說 " Lady First " 就把我拉過去拍照了,真好 !

拍一次要給他20泰銖當小費,摸一次他的胸部要100泰銖

而且有些人妖很賊,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把你的手放到他胸部(尤其是男生),這樣你也要給他100

還有要注意就是拍照的時候比如你只想跟這個拍,要記得跟其他人妖說清楚你想跟這個拍就好

不然其他人妖一進來快門一閃,進來幾個你就要給幾個20泰銖小費

我那天還當場看到阿陸仔因為這樣跟人妖吵架耶哈哈哈哈哈



這兩個算是整場秀的大咖

大家都搶著跟他們拍照

而且右邊白色衣服那個長的有夠像王瀅的

後來他們還免費讓我多跟他們拍一張.........開心



免費的喔這張



看完人妖秀後,到飯店check in

這是在Thai 的6天裡住的最高級的一個晚上,因為我們住長榮桂冠酒店哈哈哈哈哈

房間當然好的沒話說

只不過這6天來每天我都累到沒時間拍房間,因為當我要拍的時候已經被我用超亂了



本來我跟黃媗已經要休息了

突然阿偉跑來敲我們房門說要不要一起去逛曼谷夜市

我和黃媗都想說最後一個晚上了應該再去走走,而且我們也想看看曼谷的夜市是怎樣

就這樣揪了11個人大家坐上taxi 去逛逛曼谷夜市

哇~~~我坐到 Thai 的 taxi 了耶 !   真開心 



逛完夜市後,我還是覺得台灣的夜市真的太棒了,吃的用的玩的都有

倒是Thai 的夜市只有賣用的東西都沒吃的,害我們好失望

but 都坐飛機來到這裡了,多看看別人的anything 也是一種旅行的享受







就這樣在Thai 的最後一個晚上又快樂的結束了,真希望時間停在這裡不要再繼續

因為........................天一亮我就要回台灣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