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打到Thai 遊記的最後一天了 , 整整打了一個多月哈哈哈

上星期我還手殘 , 結果整篇文章都不見,超生氣的.......




我記得最後一天早上

因為前一晚捨不得睡 + 長榮的床太舒服,我整個大賴床

人家都準備好要去吃早餐了我還在手忙腳亂收這個收那個

but 還好還是有吃到美味的長榮早餐




早上來到毒蛇研究中心

若跟團來Thai 一定會帶大家來這裡,這是Thai 政府規定的.......

一到毒蛇研究中心先去看表演

好可怕喔他還跟蛇玩親親

而且表演的人很奸詐都在嚇唬觀眾

他故意做一個要觀眾閃開一點的動作然後再假裝要把蛇甩出去

大家都被騙,所以都能逃則逃

我坐在第一排一定拔腿就跑,而且還差點摔個狗吃屎哈哈哈哈哈哈哈



玻璃盤上的透明液體是蛇的毒液

這張不宜久看,因為蛇的嘴巴越看越噁心.............



這張更不宜久看,看久了一樣很噁心

因為這是蛇的小雞雞,而且重點是牠有兩個

他後來拿給大家摸我都不敢摸,而且聽摸過的人說有一股很種的尿騷味



之後還可以跟蛇合照

這條蛇還真重,可是牠沒有我想像中那樣冰冷...............



之後再進去聽蛇藥的解說

毒蛇研究中心一共發明了10種不同功效的蛇藥

小小一瓶不便宜,but 為了健康而且又難得來就順手帶個兩罐回來

by the way, 在Thai 買藥其實可以放心

因為在Thai 賣假藥的話是要被判死刑的................




參觀完毒蛇研究中心後來到在Thai 的最後一個行程---------夢幻世界Dream World

這天是假日,所以人朝也比較多

我們要先去雪屋玩,來夢幻世界一定要去雪屋體驗一下



園內一景,真票釀



是盤古開天的那個盤古嗎??



把樹剪得像夏威夷女郎 哈哈哈哈哈哈



走了大概10幾分鐘終於到雪屋的門口

我記得8年前我也有去雪屋玩,可是忘了是不是在這裡.........

來夢幻世界一定要來雪屋體驗一下零下15度的感覺............



好多人要來雪屋玩

進去前要先去櫃台拿外套和換上他們的雪靴

這真的跟我8年前來的地方好像,maybe我就是來這裡喔........



將將將將!!!!!!!!!!!!

換裝完畢就可以進來玩了 ! 好冷喔~~~~~~



愛斯基摩人

冷到一個境界之後就會開始出現一些歇斯底里的行為哈哈哈哈哈



假的海象哈哈哈

每次看到這張我手上提著一袋芭樂就覺得很智障

Thai 的芭樂真好吃阿

感謝5大猛男的大方請客~~~~~~



我忘了是誰留言給我說這大象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假的啦! 怎麼可能是真的 !



你看 ! 零下15度真的會冷死

我手上的芭樂都變冰的了...............



玩完雪屋後和5大猛男一起去玩這個空中飛車

我覺得這個好弱,既沒有90度垂直降落也沒有360度旋轉

後來我去玩了一個會360度旋轉的真的好玩

他還會噴水,還噴了兩次,超刺激的~~~~~



玩完後,要把握時間來去NaRaYa買曼谷包了

來Thai 一定要買幾個曼谷包回去,自己用或送親朋好友都很OK

因為在Thai 買曼谷包的價格絕對比在台灣買還要來的便宜,而且是便宜很多

另外,夢幻世界裡的NaRaYa曼谷包是最便宜的,所以當然在這裡買

裡面是禁止拍照的,所以只好在外面拍

透過櫥窗玻璃,可以看到裡面廝殺買曼谷包的戰況真的好可怕

每個人像都搶不用錢一樣一直搶一直搶

but 有一個小技巧可以省更多的時間快速買到自己喜歡的曼谷包喔

NaRaYa 裡的曼谷包大多都有展示在櫥窗或是架子上

一進去, 先看架子 or 櫥窗上的展示品

把喜歡的包款記下來後,旁邊都有服務人員幫大家拿包包

這時就趕快去抓一個服務人員跟他講你要架子上的哪一個和哪一個包款,他會幫你拿

用這種方法買真的會省下很多時間又不用跟人家一直擠~~~~~~~



將將將將!!!!!!!!!!!!

我可愛的戰利品們~~~~~~





在Thai 的最後一餐來到夢幻世界的餐廳吃飯

人真的很多很多,but 吃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啦

我又去拿了好吃的Thai 米粉湯來吃..............



吃飽後要離開夢幻世界,要趕2點到機場準備回台灣了

沿路一樣把握時間拍照...........







園內超漂亮的 but 我卻要趕著去機場不能好好拍照還真可惜



Bye 啦 !  夢幻世界 !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



再次見到蘇挖那碰機場 ,好不想見到它喔 ,因為要回台灣了............



蘇哇納碰機場真的好大,連 GATE 都好大,台灣真的應該好好檢討

之前在新聞還有網路上看到大家批評台灣的機場還會疑惑一下台灣的機場真的有這麼糟嗎 

結果一看到別人的機場才真的覺得我們應該好好效仿人家



16:00 由Bangkok 飛往 Kaohsiung 的班機可以準備進去驗票囉

在Thai 坐飛機一定要準時登機,它可不像其他國家還會等人

因為它每天有700多架飛機在這裡起降,所以必須準時才可以,否則搭不上飛機就完了.......



附上一張 Thai 免稅店的袋子

我覺得好票釀喔,所以我還跟他多要了幾個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本人有收集袋子的習慣啦~~~~~~~~~



我們的飛機~~~~~~~~~

再見泰國 !   我一定還會再回來的 !  









還有最後一篇戰利品篇 +  泰國必買篇


我的Thai 郵寄還打真久哈哈哈哈哈,都已經打一個多月了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