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10   拖著行李,我要出發去炎熱的南半球---------澳洲 。





搭著客運ㄎㄧ 哩扣喽的一路到了桃園,好冷阿~~~~~~~~~~~~

連說話都有白白的霧氣

小小一個台灣,南部和北部的天氣也可以這麼不同

到了機場,離check in 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一路做了好幾個小時的車肚子也餓扁了趕快覓食去.......




「 Have a Nice Trip ! 」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Hello Kitty ,好可愛唷



粉紅色佈景跟滿滿的蝴蝶結,看的心情都跟著愉快起來了哈哈哈

在這裡倒是消磨了不少時間



EVA AIR 的Hello Kitty 彩繪機  什麼時候才能讓我坐上去阿

我想拿撲克牌~~~~~~ (( 拍桌 



慘了我忘了這台機器是做什麼用的了

好像可以把護照弄進去幹麻的,哀呀我真的忘了糟糕



Kitty 電視我也想要一台!!!!!!!!!!!!!!

     

時間很快的咻到要check in 的時間

我的行李好輕喔,才11 公斤,不知道回來會幾公斤真好奇

接著辦出境等等等也快上飛機了,都沒時間讓我逛一下免稅店

更不用說進去那可愛的Hello Kitty 育嬰室了..........



所以只好快速衝到育嬰室外面跟這隻Kitty 拍照後又跑回登機門準備登機



本次搭乘的是我很喜歡的長榮航空

我有一百年沒坐長榮了很開心啦



飛機飛到一定的高度後開始供餐,這餐應該是宵夜了吧哈哈哈

有雞肉跟魚肉,我選魚肉

長榮的飛機餐蠻好吃的欸 !    是有味道的

相較之下之前坐的華航和馬航真的遜色了點.......

接下來9個小時的飛行

我應該是太開心了吧, 一路上幾乎沒什麼睡......



睡不著就來機上娛樂一下,來看看有什麼電影

長榮的電影很多都是之前我想看的可是沒時間去看的電影欸!!!!!    好棒喔

看了鐘點戰、那些年、福爾摩斯然後再看一次鞋貓劍客      總共4部片

好滿足喔 !   還好當初我沒有急著去看哈哈哈哈哈哈哈



咻一下,到布里斯本了!!!!!!

還沒來澳洲之前就有聽說澳洲的海關檢查很嚴格

平均每10個人就會有7個人被要求打開行李檢查

可是我們真的超好運,不但沒被要求打開行李還快速通了關

我前面3個韓國人還在被翻箱倒櫃中欸,是不是很lucky ! 




出了關 Welcome to Brisbane ~~~~~~

澳洲好熱好熱阿

這八天我要好好享受澳洲的陽光,台灣太冷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