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1     Good Morning !!!!!!  在馬來的第四天開始!!!!!!!

我每天都為了好吃的早餐早起,在台灣如果也這樣就好了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還蠻喜歡普爾曼的早餐的,因為東西比較好吃

另外還有一個早起的原因就是普爾曼飯店整個很漂亮,所以我要早起拍照~~~~~



這個鐘塔真的隨便拍隨便美,我們在這裡咖了好幾張

這張太陽還沒有完全出來所以暗暗的



這張是太陽出來拍的,真的超美的吧 ! 再搭配藍天白雲更美 ~~~



玩的不亦樂乎~~~~~~



入口還有個噴水池



這棟好漂亮喔



哈哈哈 這張純粹想拿黃宣當對比而已

後面也太高大了黃軒也太渺小了~~~~~


整間飯店我最喜歡的就是這裡了!!!!!!!!  可惜我的哀鳳拍不出整個效果

白天拍起來就很美了,想不到晚上更美

第四天傍晚寄完明信片後來這裡走走,傍晚真的美的不像話

燈光整個慢慢出來了,再配上夕陽在湖面的倒影,就像一幅畫一樣

可惜當下想說寄個明信片而已不用帶哀鳳,整個大失算欸!!!!!!!!

but 後來想想就算帶下來也拍不出效果 ,然後也覺得有些美景記在腦海裡就好了不需太刻意拍下它啦~~~



之後來到今天的第一站--------黑風洞

來馬來西亞不可能不去的行程啦

這是一個巨大的鐘乳石洞,也是印度教的聖地

來到這邊會看到非常多的印度人,大部分是來祈福的,也有來還願的

通常祈福完後會在額頭上幫你點一點白色的點,代表祈福完畢~~~~~

然後奇怪的是,不是說有鐘乳石洞嗎 ? 怎麼都沒看到 ?

要看鐘乳石洞可以,but 必須爬272 個階梯上去才能看到啦!!!!!!  OMG



就是這個!!!!!!   272 個階梯 !!!!!!!!

天氣熱 + 腳酸痛 + 階梯格子又小 + 人又多 + 可能會有猴子在手扶把的地方 + 天上一堆鴿子飛來飛去

光想我的心都涼一半了 !!!!!!!

but 都來了怎嚜可能不上去勒 !  

好吧 !  就走了阿~~~~~~~



你看人又多又熱的,臉能不臭嗎 ??????

btw,要爬上去請往左邊爬,右邊是下來的

某國的人我真的不曉得他們的眼睛是怎麼了,就硬要給人家顛倒過來爬

然後又愛當路霸,爬到一半還停在中間聊天大家又要爬又要閃你們這些人

沒看到大家爬上來爬下去的方向嗎????? 



爬了3分之2了 !!!!!!  加油加油快到了~~~~~~



到了!!!!!!!  其實我爬的算快了,大概5分鐘左右吧~~~~~

而且很幸運今天可能太早來猴子都還沒醒,都沒遇到猴子在扶把上爬來爬去欸



挖~~~~~ 爬上來果然是對的 !!!!!!!!!!

這輩子還沒看過這麼大的鐘乳石洞欸



走進去一點,到處都是大自然的傑作~~~~~



大吧大吧 !      再爬上去還有~~~~~

左右角的地方是印度教祈福的地方

 

近一點拍,很多人都在祈福

不管你是不是印度教的,都可以來給他祈福,然後記得入內要拖鞋

進去排隊,輪到自己的時候師父會問你叫什麼名字

把名字告訴他後他會為你唸一段祈福的咒語

唸完後會在你額頭上點一點白點代表祈福完畢

我本來也想去,結果一上來看到好多人在排隊立刻打消念頭



再爬上來一點看看



不禁佩服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就像鬼斧神工



爬上來這裡就有好多猴子在爬來爬去走來走去,大概是剛醒吧

我完全不敢靠近牠,實在太不討喜了

這裡的猴子千萬千萬不要餵牠東西吃,否則牠會覺得你有食物可以給牠就會一直纏著你

然後也不要主動攻擊牠之類的

反正只要不理牠牠也不會來理你啦

然後我真的很怕猴子所以看完拍完就趕快閃人準備再下272個階梯下去了



踩到平地的感覺真好~~~~~~~~

結果我下樓梯還比上樓梯慢........



打了這麼多篇馬來的網至內容還真的很少介紹3餐吃些什麼,因為我覺得都很普通

but 這餐一定要講一下,因為我覺得這餐最特別

這餐叫麵包雞,阿雞勒 ?????



雞在麵包裡面啦!!!!!!!!!!!!!!!   麵包切開會就看到了

吃法就是麵包沾上一點他的醬汁一起吃,很好吃的一餐啦



光良也來這裡吃過~~~~~~~~

話說去了一趟馬來西亞後我發現光良蠻有錢的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張智成也來吃過~~~~~



吃飽在買完巧克力後,終於又到了可以血拚的地方了

這裡是星光大道,整個吉隆坡最熱鬧最繁榮的地方,光百貨公司就有4 . 5 間了......



這也是一家百貨公司

我好喜歡這間喔,整個建築好有設計感

btw ,藍紅車是當地的計程車,白紅的也是



巴比倫百貨,也很漂亮啦

巴比倫裡面好大且品牌又超多,超好逛的~~~~~



另外,巴比倫的對面就有好大一間UNIQLO,好像是新開的

然後往UNIQLO的這條街往前走就會看到一間也是新開的且來馬來西亞必買的品牌VINCCI

UNIQLO我前一天在雙子星已經買了所以不再逛了

爭取時間先殺去VINCCI ~~~~~~~



往這條一直直走就對了



步行一分鐘,VINCCI 到了        開始廝殺吧~~~~~~~~

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可以專心買專心看

鞋子、包包、配飾、手錶、墨鏡通通都有啦

價格便宜也都很有設計感

外國人還可以再打折喔~~~~~ 



在VINCCI 一待就快一個小時,買的超爽啦~~~~~~~

快 ! 要再把握時間逛巴比倫~~~~~



裡面真的好大,品牌也好多

MANGO, ZARA, TOPSHOP, FOREVER21, VINCCI都有,就是沒有H&M有點小失落啦

而且我真的好嘔,我來之前有上巴比倫的網站查看有什麼牌子,都沒看到FOREVER21

結果我要走的時候,真的是一個很不小心瞄到在4F的FOREVER21

啊~~~~~~~~~是要讓我捶心肝捶多久

我也有晃到4F阿,為什麼沒有看到勒!!!!!!!!!!!!!!!!!!!!!!

吼~~~~他們家的衣服都很好看欸



巴比倫有2間VINCCI 喔

這間好像在3F還是 4F 我也忘了,還有一間VINCCI 在1F

but 1F的 VINCCI 比較貴~~~~~



1F的 VINCCI

價格比較貴一點~~~~~~

雙子星已經沒有VINCCI了,所以不妨來巴比倫買

光巴比倫裡面就2間,外面還有一間共3間了....................



逛完巴比倫後要吃晚餐了

今天的晚餐是來馬來西亞也必吃的 "新峰肉骨茶 "

他很有名,美食節目都有介紹,旅遊書上網路上也都說必吃新峰肉骨茶

我以為跟團不會帶我們來這裡吃,結果好意外的他帶我們來吃了~~~~



湯頭蠻不錯的,湯喝不夠可以再加湯喔~~~~~










吃完晚餐後回飯店休息了~~~~~~



然後第5天吃完早餐後收拾行李出發機場,結束了5天4夜的馬來西亞~~~~~

雖然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完成or 來不及實現它,but 依然謝謝馬來西亞給我滿滿的回憶

下一次再來不知道是多久以後,but希望不要隔太久

也希望下一次來不是在跟團,而是自己來自助旅行,跟團給的時間都太少了

來到這麼好買的國家當然是要買到爽逛到翻阿是不是???!!!!!!!!!!!!







然後大四了,我人生當中最後一個暑假也過完了 !

在最後一個暑假中能過得那麼充實真的很開心

也希望我人生當中最後一個寒假也能過得如此開心~~~~~~~



and我要開始省錢了

因為................省吃儉用是為了下一次的大肆揮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