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回來已經第四天了才有時間寫Thai 旅的第一篇網誌

沒辦法,照片六天下來拍了1028張

整理起來真不是普通的吃力,總共花了我三天的時間才整理好

上傳完後整個人都輕鬆起來了









先講講我這六天在Thai 的心得,其他六天裡的每個吃的玩的等等趣事的detail 之後也會陸陸續續寫上來

還有我可怕又驚人的戰力品等我整理好拍好再PO上來.......哈哈哈哈哈





我想經過這次去Thai 的旅遊之後,以後有空我也會計劃再去好幾次把Thai 給弄熟

因為在這短短六天裡 Thai 帶給我的不只是歡樂,還有好多感動在裡面

Thai 人真的好熱情,對外來的遊客也很好很親切

即使有少數語言無法溝通,他們還是盡量滿足你的需求幫你弄到最好

還有某天我忘了放床頭小費,本來以為會像8年前一樣沒給你整理完全

but 服務生都幫我把房間整理乾淨,連我亂丟的衣服都折得好整齊

害我回來很不好意思趕快衝去外面找看看是哪個服務生這麼好一定要拿小費給他

然後Thai 真的不像我們所想像的這麼落後

很多東西台灣有的曼谷那邊也都有,甚至還有我們沒有的

而且現在台幣貶值,Thai 還比我們多一點

以前1萬塊台幣可以換到1萬多泰幣

這次我用1萬塊台幣才換到9441塊泰幣,整個少了好幾百塊可以花

不過在Thai 買東西有個好處就是真的很便宜

我這六天下來自己一個人用一萬塊大花特花也還剩3000多塊泰銖回來

所以我真的覺得在Thai 你能用小小的錢得到大大的快樂

不管吃的,喝的,玩的,用的等等等都一樣

尤其是單身男子,哈哈哈想知道的再私底下問我好了...............

這六天我也體驗很多8年前沒體驗過的東西

像是拖曳傘、按摩、叢林七合一冒險、天使劇場、水上市場等等等

還有一些以前我體驗過,but這次去又更不一樣的東西,慢慢再來講..........







最後,我真的很開心這次去Thai 可以遇到超好的團員

大家都很照顧我們這兩個 " 妹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導遊家家 & 領隊Jason 都很好很幽默



導遊家家

超幽默的導遊,每個人都愛她

而且她的泰文名字超好笑,叫做 " 彎懶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領隊Jason

很愛講話,but 這次他都沒什麼機會拿到麥克風所以他說他很悶哈哈哈哈哈



司機先生

這幾天最辛苦的就是他了,謝謝你~~~~~~~~~~~



五大猛男

第一排左起是邱葛格、建宏葛格、一中葛格

第二排左起是勇仔、家家、裴勇俊還有小姍姍.....哈哈哈哈哈哈

勇仔是家家的新歡,自從第三天晚上後開始有一腿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真的對我們很照顧

都幫我們盛飯,還會約我們一起去玩、買東西給我們吃




思韻姐姐 & 思韻姐姐男友

她男友對她超體貼,真令人羨慕

剛開始我還以為他們來度蜜月的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沒有覺得你們很老喔 !!!!!!!!!




住在台東的四大美女

站我旁邊的珊珊跟我一樣是大三生喔

我最後一晚還敲錯房門亂認媽媽整個又丟臉又好笑哈哈哈




小豬 & 小豬老公

我以為小豬跟我同年紀,想不到她已為人婦而且還結婚9年了

真的看不出來耶




玫瑰叔叔 & 玫瑰阿姨

他們很疼我們

玫瑰叔叔有強迫症,每次到一個景點要下車,他都強迫要我們先下車

都說  "  妹妹!  下車 ! "     哈哈哈哈哈

出去逛夜市的計程車錢也不讓我們出,整個很謝謝他們








心得終於寫完了

等開學穩定一點後再來聚一聚

希望大家都要到喔~~~~~~~~~









To   be   continued.....................



(看完如果覺得不錯的話請幫我按個推,謝謝謝謝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