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休息半個小時後,準備去天使劇院看劇場、參觀泰族部落 還有吃泰式料理了........

每次看到這張票根都很想回到剛拿到它的時候.......哈哈哈哈哈




進到天使劇院裡,先去參觀泰族部落村



一進到泰族部落就會先看到這個阿姨把椰子絲一匙一匙放到小荷葉杯裡

可以拿來免費試吃喔

我拿一個來吃,裡面就是放一小撮花生米和椰子絲,還蠻好吃的



再走進去一點會看到這阿姨不知道在煎什麼東西

也是可以免費試吃的



給它一張特寫  哈哈哈

吃起來鹹鹹的水水的,很像沒凝固好的蘿蔔糕,我覺得這個也很好吃



再走進去一點,會看到這個男生還有他老婆站在那邊讓大家跟他們拍照

他老婆超夯的,大家都搶著先跟他拍

倒是那時後這個男的都沒人找他拍,所以我就先來找他等等再找它老婆哈哈哈

黃事媗還一直嚷嚷說這個男的好帥

but 說真的,泰國有些男生真的好看到很不像泰國人耶........



這是他老婆,眼睛很大人也很親切

我把拔馬麻一直說她很漂釀哈哈哈





好大條的辣椒



繞完泰族部落後就到2樓去吃泰式風味自助餐了.......

拿阿拿阿好不容易拿了一整盤,結果我能接受的只有右上腳的炸雞塊

我實在是無法接受泰式料理,不管在台灣還是泰國都一樣

而且台灣的泰式料理還比較好吃,真正的泰式料理真的味道好恐怖

泰國米依然很臭,我吃一口整個後來都吃不下

我們平常吃的泰國米會覺得好吃是因為Thai 把好的米挑一挑賣給其他國家

剩下不好吃的部份就留下來自己吃

所以整趟Thai 旅下來我整整瘦了2公斤

but 這餐我吃到一塊超好吃的印度餅,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

可是那其實是要給印度人吃的,我們不可以拿

然後我就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拿了一塊超不好意思的,可是真的超好吃......



然後吃到一半,這個人突然衝進來

原來是要預告他們外場表演要開始了

他一看到我相機,就開始擺各式各樣的pose....哈哈哈



這個是真的女生不是人妖喔

她身上好香哈哈哈哈哈........



離20:40 的天使劇場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吃飽先到外面看表演

其實你看泰國舞還蠻簡單的,but 實際上還是有點難度

必須很ㄖㄡ 很優雅站起來還要慢慢站起來整個還是要用到力

為什麼我知道 ?  因為我跟黃事媗回飯店又太無聊就邊吃東西邊跳泰國舞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外場表演後,要來看真正的劇場囉

but 裡面禁止拍照,所以我口頭介紹就好,我覺得很好看

而且我沒有說黃事媗還被叫去放水燈喔哈哈哈哈哈



【SiamNiramit 天使劇院雷射聲光秀】 :

此劇院是目前泰國境內最大最宏偉規模的劇院,並號稱全世界第四大的室內表演場

有2000個座位,在長達70米國際級輝煌龐大舞台有各式各樣的令人嘆為觀止的表演

此劇場採用了混合現代和經典兩種劇院特技元素去加強整個劇目的感染力

並是一部顯現泰國多彩多姿傳統文化和祖傳遺產的演藝劇作

以華麗壯觀的表演櫬托在一幕幕動人的故事中

令各位貴賓觀眾們投入其充滿創意及超乎想像的演出。







To  be  continued..............




(看完如果覺得不錯的話請幫我按個推,謝謝謝謝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