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Thai 旅終於要出發了!!!!!!!!!!!




前一晚大家很快就把行李準備好後就趕快去睡覺,只剩我一人整裡到快三點

而且我從晚上10點就開始整理了,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整理那麼久哈哈哈哈哈

早上鬧鐘一響就立刻爬起來,完全沒有賴床

做了最後的檢查後,一人拉一箱趕快跳上taxi 準備去小港機場集合嘍~~~~~~~~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到小港機場坐國際線

小港機場真的很小,我們政府是不是應該把高雄和桃園的機場再做大一點.....

10:45 和大家集合完、拖運行李完、辦完出境手續等等等後,開始逛我最愛的免稅店



以前出國還小,有在免稅店買到巧克力和糖果就很開心了

but 現在長大不一樣,巧克力和糖果已經不能滿足我

既然老爸老媽不讓我買包包,我就來給他買化妝品哈哈哈哈哈

不一會兒6700就這樣飛了哈哈哈

買了什麼改天再公怖



這次坐的是華航

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歡坐華航,因為都沒有個人電視可以看

12:45 的飛機 12:20 就要先進去了,害我後面還有一整排的免稅店都還沒逛到......



哇~~~要飛往Thai 的天空有沒有很美 ?!   哈哈哈.....

這次我依然沒有坐到靠窗的位子

而且在飛機起飛後不久還聽說有飛過颱風外圍,難怪飛機晃的這麼厲害

所以.................那時候颱風到底有沒有來台灣阿???????



飛機餐終於來了!!!!!!!!!!!!!!!!!

由於我一整個早上忙到沒時間吃飯肚子很餓又加上本人非常愛飛機餐

一看到飛機餐來的那一刻我都快哭了

他有提供肉燥飯和雞肉飯,我選的是雞肉飯

至於好不好吃,其他人應該都覺得還好,but因為我是在很餓的狀況下吃的,所以覺得很好吃

機上還有提供果汁、酒、茶、咖啡,他們的紅酒超順口的喔



就這樣飛呀飛呀飛了3個多小時,中間還三不五時來個亂流晃了一下

終於.........................................看到Thai 的天空了!!!!!!!!!!!!



曼谷機場真的好大好大,聽說每天都有700多架飛機在這裡起降

曼谷機場在當地好像叫做 "蘇哇拉碰機場",有 "金色" 的意思

它是一個環保機場,白天很多地方都不開燈,直接讓陽光照射進來

最值得一提的是整個機場沒有任何一台冷氣

而是利用機場裡地下室的水,透過風把水的涼氣吹上來

整個涼的程度不輸給冷氣機阿~~~~~~~~



辦完入境手續 & 領完行李

就準備離開機場上遊覽車要開始第一天的行程了~~~~~~~

一踏出機場大門就看到一排五言六色的計程車

之前在網路上查資料時看到就很驚訝,親眼看到的感覺更是不一樣

他們的計程車每個顏色代表一個公司

然後注意喔,沒有分顏色( ex: 整台都是粉紅色) 那種是有所屬公司的,比較有保障

有分顏色(ex: 上面籃色下面紅色 or 上面黃色下面綠色) 那種是屬於私人登記的,比較沒保障

Thai 的計程車基本上是以35泰銖起跳,每公里跳2泰銖,我覺得好便宜

像我第5天晚上和大家私下從長榮桂冠酒店坐taxi去曼谷夜市也才41泰銖,超便宜的~~~



上遊覽車後,家家說先去飯店check in 放行李後再去天使劇院( SiamNiramit )

一上車沒多久就開始下雨 ,因為現在是Thai 的雨季,每天都會下一點雨

一路上看著曼谷來來往往的車還有街道,真的跟台北高雄沒兩樣

要不是一路上的招牌都是看不懂的泰文,還以為在台灣耶........

ps* 照片是我在Thai 看到家樂福覺得太有親切感了所以拍下來哈哈哈.........



我們第一天住的飯店是 A-ONE  HOTEL,房間還不錯喔 !

他們很親切,一看我們來了就端出迎賓茶給我們喝

可是阿...................真的太有泰國味了好可怕,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好不好喝了.......

喝完迎賓茶就拿著鑰匙到各自的房間休息半個小時

等一下要去天使劇院看劇場表演還有泰族部落村巡禮+吃泰式風味自助餐了.............

如果有人想看我和小媗媗在房間裡的起肖照麻煩到我相簿的Day 1 看...哈哈哈哈哈







To  be  continued...........




(看完如果覺得不錯的話請幫我按個推,謝謝謝謝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