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開始嘍!!!!!!!!!!




由於前一天晚上玩到快兩點才睡, 早上還賴床, 都快趕不上吃早餐的時間了

於是在衝衝忙忙的狀況下把早餐給大口大口的吃完了  

A-ONE 的早餐還算可以,尤其是小餐包好好吃唷~~~~~~~~

吃完早餐還剩一點時間,趕快再衝去7-11買優格

至於Thai 的 7-11 有什麼好買必買的過幾天依定會好好分享分享~~~~~~~ 太好買了!!!!!!!!

買完後,準備去今天的第一站----------------------- "綠山國家動物園 "   嘍~~~~~~~




我來不及拍下他的正門,所以拍看板充當哈哈哈哈哈哈哈



【綠山國家動物園】(Khao Kheow) 動物表演秀場/ 可愛動物餵食區/ 動物生態公園 :


" 綠山國家動物園 " 是泰國佔地面積最大的動物園

園內飼養有300種、八千多隻動物,也包含列入保護名單中的馬來模

園方表示, 馬來模在野地已滅絕, 園方除了飼養還兼副研究工作, 園內現有50隻馬來模, 每一隻都有100萬泰銖的身價。

老虎則是動物園的另一個重點,全球有40多種老虎,綠山則飼養了包含白老虎的18種老虎。

大部分的動物都待在開放式的飬養區

這些看起來沒有柵欄的區域,但都有讓動物無法脫離生活區的設計

而除了人工飼養的動物之外,還有許多野生動物隨時會出現在眼前,數樣最多的就是野猴和野鹿。




第一站要先去餵動物,有野鹿、河馬、長頸鹿、大象

要先買牠們喜歡吃的東西,有碗豆、香蕉、黃瓜

旁邊有很多攤販在賣,一包20元,三包40元,是買二送一的意思嗎 ???

買完之後,坐上他們園區的遊覽車來遊綠山國家動物園嘍~~~~~~~~




沿路一景-----------看不懂的泰文

我真的對泰文很好奇,圈來圈去的,有的時候字上面還有長的像牙刷和熨斗的符號是什麼阿???



剛好遇到來戶外教學的泰國小朋友

聽說他們唸的是貴族學校,而且白白的真不像泰國小孩........



第一站先來餵野鹿

野鹿很現實又很笨,沒東西吃了就跑走,看我相機是綠色的還差點吃了我的相機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爸很機車,如果我是那頭鹿我一定很討厭他然後把他手指咬斷哈哈哈

因為他都要給不給的感覺鹿追的很可年........



餵河馬好有趣喔

因為你要唱歌給牠聽牠才會把嘴巴打開

然後大家都唱歌給他聽他就三不五時把牠的嘴張的開開的真可愛





再來去餵長頸鹿

我只餵到一根,因為其他都被把拔餵光了

長頸鹿的舌頭又黑又長,而且重點是很會捲,餵的時候我超怕被牠的舌頭捲到哈哈哈哈哈



買顆椰子消消暑,來Thai 一定要喝椰子

因為很便宜,一顆才15泰銖,再PATTAYA 買一顆是這裡的整整一倍阿~~~~~~

喝完的椰子咳不要丟,因為等下可以拿給大象吃

很不可思議齁 !!!!!!!!     可是大象真的會吃椰子殼,超厲害的




大象耶!!!!!!!!  好可愛喔 

大家都擠在這裡餵大象,然後我才餵一個黃瓜,因為又被把拔和黃事媗餵光

後來不知道馬麻去跟誰拿的才多餵了3個,氣死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這張有夠經典

感覺大象會為了黃事媗吃葷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隻大象真的很愛黃事媗,黃事媗走到哪牠就跟到哪

大概是看到同類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媽呀我好賤.........

之後去看動物表演..................



開場飛了好幾隻鳥在裡面游泳

怎麼看到這個有熟悉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其實覺得這個表演有點無聊啦~~~~~~~~



獅子噎噎噎噎噎噎噎~~~~~~

大家看到獅子都瘋了,可是牠才出來一下而已



這個我不知道牠叫做什麼,反正就是風中奇緣裡那隻很可愛的米糕

他就放了一條繩子在觀眾席中間,這些米糕就從繩子的另一端爬過來,超可愛的~~~~~~



白老虎耶~~~~~

這一段之後到結束我都沒看到,因為我睫毛掉了跑去廁所補

補完已經看到大家都走出來了

吼~~~~~精采的都在後面可惜我都沒看到~~~~~~~~~~~



哇!!!!!!  原來老虎會游泳喔



美州豹真帥氣,黃事媗拍得真好



看完表演後準備去綠山國家動物園內的自助餐用餐嘍~~~~~~

由於去用餐前家家就已經告訴大家這餐會是我們這6天行程裡最難吃的一餐

所以大家都有心理準備

果然大家都說很難吃,只吃了一碗米粉湯而已

可是我覺得我剛好跟大家相反,我倒覺得比昨天那餐美味多了哈哈哈哈哈

一定要說一下Thai 的米粉湯真的還蠻好吃的

而且在Thai 吃米粉湯有四種調味料 : 魚露、糖、辣椒粉、辣椒湯 (辣椒湯是我自己取的哈哈哈)

切記 !!!!!  當你去Thai 吃米粉湯的時候這四種醬一定要一起加才好吃喔 ~~~~~~~




吃完中餐,準備要去沙法里體驗叢林探險七合一了~~~~~~~~





( 看完如果覺得不錯的話請幫我按一個推,謝謝謝謝 :D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