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中餐後, 終於要去叢林七合一探險了耶

這是我今天最期待的行程~~~~~~~~


【沙法里從林樂翻天七合一】:

包含餵食鯊魚+ 魚吻足+ 叢林原野騎大象 + 藍天ATV四輪轉動摩托車 + 餵食鱷魚 + 射飛鏢+ 大象 & 恐龍公園




第一站先去騎大象

我們的象師很有趣,一直唱歌給我們聽還一直講很不標準的中文

他不只有趣還很會拍照,一直叫我們坐象頭給他拍

大象真的很可愛,雖然牠皮很刺又臭臭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坐在上面根本就不用怕,反而還有一種很悠閒的感覺

然後記得坐完大象要給象師20泰銖的小費唷!!!!!!!!!!!!







騎完大象後接著去餵鯊魚

我覺得這有點無聊,只是把放在釣竿的肉給牠吃就沒了






再來是騎ATV四輪轉動摩托車

我最喜歡這個了,超好玩的一點也不恐怖而且還很好操控

比機車還好控制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不曉得怎麼會有人騎到一半還摔到草堆裡哈哈哈哈哈哈哈

but 可惜的是一個人只能玩兩圈而已

還有我沒有說我爸給人家偷偷騎了三圈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去看大象的化石

by the way ,我好像沒有看到恐龍的耶~~~~~~~~





再來是餵鱷魚,我真的覺得這個超可怕的

他也是給你一隻上面綁雞腿的釣竿

然後你雞腿一放下去,一堆鱷魚會先盯著那隻雞腿安靜個3秒

之後不得了了,嘴巴一打開馬上瘋狂的扯瘋狂的搶

我都覺得我的釣竿要被扯下去了,有夠可怕

還有我把拔又再那邊要給不給的一直捉弄牠們

他們後來每一隻直接跳起來搶實在有夠恐怖





最後一個是魚吻足

進去以前要先把腳洗乾淨才可以

魚會一直吸你腳上的角質,不過前提是真的超級癢

你的腳必須安靜在那邊不動魚才會過來,腳一動全部馬上游走

我一直在那邊忍耐而且很想笑,然後我對面的韓國女生一直尖叫哈哈哈哈哈

結果吸完後晚上我回飯店洗澡時,我發現魚真的把我的角質吸的好乾淨

而且做完魚吻足後會覺得腳變好白





玩完叢林七合一後,先回我們接下來這三天在PATTAYA的飯店 check in 後再去古式按摩

我們接下來這三天住的是在PATTAYA的 MIKE ORCHID RESORT

他不算很高級,可是還蠻乾淨的 ( 大約三星級 )

可是我覺得他的地理位置很好

從大門左轉有BIG-C 超商、百貨公司、肯德基、必勝客還有好多家酒吧

從大門右轉是PATTAYA的海灘,還有好多好多商店、酒吧、餐廳等等等應有盡有

我們連續三天晚上去BIG-C,還有一天早上吃完早餐去沙灘上散步

在PATTAYA,越晚越美麗越好玩越high啦~~~~~~~~~

所以雖然他沒有到非常高級,可是他的地理位置的真很優,去哪都方便


check in 完休息一個多小時後,要來去享受古式按摩放鬆好幾下嘍~~~~~~~~~~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