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飯店check in 完 & 休息完後,終於要去泰式古式按摩了

我真的超級需要按摩,因為我全身痠光光了哈哈哈

還沒來Thai 前只要在台灣街頭看到泰式按摩都很想進去按一按

還每天嚷嚷 "  好想去泰國按摩 "   ......哈哈哈

走到古式按摩的店門口還真的蠻興奮的



這家古式按摩店有很多亞洲藝人來過

很多都是中國大陸我不認識的,所以我只找我認識的

上圖是黃小柔 & 何篤霖



CIRCUS 也來過





拍完這些我就趕快跑進去按摩了,因為大家都進去了哈哈哈

他是10個人一間小房間,沒有分男生女生

一進去他會先要求你換上他們的睡衣和睡褲,女生要記得把內衣脫掉

換完後按摩師就會進來開始幫你按摩了

大家可能會覺得說按摩師怎麼那麼厲害按兩個小時手都不會痠

因為他們都必須考到證照才可以,所以他們的手是鐵手掌哈哈哈

先從腳開始按,之後是兩側面、背面、屁股,最後是頭

我全部都很enjoy 就除了我的兩隻腳,癢到我都大笑哈哈哈

我旁邊的裴泳俊從頭笑到尾,因為按摩師一直攻擊他概逼

害我躺在旁邊一直受他影響也一直笑,然後他的按摩師似乎很開心哈哈

對了,如果按摩師真的按得很好,請不要吝嗇誇獎他喔

你可以比讚的手勢or說很棒之類的,也可以講泰文 " 什ㄇㄞ "  (很棒的意思)

因為你讚美他的話,他會更用心幫你按喔



站我左邊那位是我的按摩師

按摩師每個都超好還會用中文問你 " 哪裡要加強 ? "

然後記得按完要給按摩師50泰銖的小費唷

我忘了5大猛男的誰給了100泰銖小費,因為他的按摩師一直叫他老公哈哈哈

按完後整個新陳代謝好到會直奔廁所~~~~~~~~




按摩完後直接去吃飯,晚餐吃的是金寶烤鴨

上圖我只拍了一半的菜色而已,還有一半的菜比較晚才上

應該是按摩完會特別餓吧,我整個狂吃

而且這餐好好吃喔,but 台灣的北平烤鴨還是比較好吃啦



吃完後還有一段時間,大家都跑到餐聽外的紀念品店買紀念品

PATTAYA 市區的紀念品是這裡的兩倍,所以大家開始瘋狂採買

而且貨比3家不吃虧,第一攤的都比第二攤的貴,所以大家都去第二攤買

買完紀念品後,要來去看本日最震憾最限制級的無敵溼背秀------69秀




這是自費行程,一個人800泰銖

這場69秀算是秀中之王

因為這裡的老闆是在看過所有秀後把每場秀的精華統整,之後做成69秀

69秀是沒有中場休息的,他就一直從晚上6點表演到凌晨12點

所以你進去看,看到重覆的地方後就可以出來了,or 你想待6個小時也可以啦哈哈哈

看完這場秀,我的心得就是如果你是天真無邪的小孩就千萬不要進去看

因為整場秀看下來真的太誇張太限制級了

雖然家家有說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就直接大膽的給他看下去

but 我覺得太震憾了,於是後來我看臉部就好

你問我還會不會去看,我會說不會,因為一次就讓我非常印象深刻了





看完69秀後就回飯店休息了

but 才8點多而已,我們就想說出去走走好了

去Thai 之前我有上網找到這附近BIG-C的位置

再跟家家確認一次後我們就去BIG-C了..........

BIG-C 從飯店走大約7.8 分鐘

它就很像台灣的家樂福一樣吃的用的通通都有



BIG-C 是在百貨公司裡面

剛開始一進去我還想說我是不是找錯了

一問才知道原來他的入口就在我正前方哈哈哈哈哈



哈哈 !  你看裡面真的什麼都有  !

還有堆起來的泡麵,but 我怕Thai 的泡麵不合我胃口所以買很少

裡面其實是禁止拍照的,but 他可能覺得我是觀光客不懂就沒跟我計較了吧

而且我們這天去看到生鮮食品那些在收了還以為要打佯了

害我們很衝忙想說先買一點,明天再來逛

結果跟本就窮緊張的,因為那些生鮮食品怕壞掉才先收起來,其實還沒打佯


衝衝忙忙逛完BIG-C後,看到出口有mister donut我就嚷嚷著要吃

maybe我就是那種有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想法的人吧

又看到他比台灣便宜 ( 15泰銖 ),所以我就買了一個

就是這麼嘟嘟好讓我買到一個很好吃的

裡面包著3種口味的果醬 :  草莓、藍莓、百香果

我改天再去看看台灣有沒有哈哈哈哈哈




之後再去7-11 買燕窩和優格,在Thai 的6天裡走7-11的程度就跟在台灣一樣頻繁

這兩樣東西是我在Thai 的6天每天必喝必吃的東西

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俗搁大碗

燕窩一瓶才35泰銖,優格一罐才13泰銖,超便宜的~~~~~~~

買完後回飯店休息結束了可愛的第2天.....哈哈哈哈哈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