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期待的第三天終於到來了

所以我從早上一起床開始就春風滿面,早餐還因此多吃了幾盤哈哈哈

這天,因前一天晚上下雨,所以早上天氣有點陰陰涼涼的

but 一點也不影響大家的熱情

因為今天還會有很多遊客要來玩,為了避免排隊影響接下來的行程

我們比別人提早半小時來,相對的也比別人少睡半小時

在車上,家家教了我一直很想學會的小棉羊頭

然後我把拔就當model 哈哈哈哈哈,一下車人家都在看他他都不會不好意思

我回台灣後看照片整個大笑覺得我爸好有種可以不顧大家的眼光........

 



接著要坐快艇去玩拖曳傘的小島上

坐在快艇的船頭有夠刺激的,but 前提是要有不暈船體質,不然保證吐死



耶~~~~~到了玩拖曳傘的地方了

我整個很興奮,but 腳也莫名的一直小抖哈哈哈,其實我還是有點小怕

8年前來的時候,我真的很俗辣真的不敢玩

結果回國後覺得有點小後悔,這次要去前我就暗地發誓怎樣都要上去玩

玩過後,真的會讓人永生難忘~~~~~~



有時候我不得不佩服我把拔的GUTS

雖然已經一把年紀人稱老翁了,but 遇到玩的東西都比我們有種

現在除了會轉的東西,其他他都敢玩

我們都叫他先當第一個,玩回來沒事後再去玩哈哈哈哈哈哈



這時候我把拔已經飛上天半圈了

下一個就換黃媗被叫去綁繩子,我就是下一個了

看得出來我們好強顏歡笑,實際上內心七上八下的哈哈哈



我還在綁繩子的時候,我把拔已經飛一圈回來嘍

這時黃媗也在空中半圈了,然後換我要上去嘍~~~~~~~



換我飛上去了,我要講一下整圈飛起來的感覺.......

就是  "  好玩  "  兩個字形容而已,一點都不可怕

剛開始要上去前要先助跑一下,之後咻一下你就被拉上天了

在天空飛了一圈你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還有海風的吹拂真的超棒



然後我降落以後,我媽竟然穿起救生衣都要把我們嚇死了

因為我馬麻什麼都不敢玩,只敢玩旋轉木馬那種

想不到他要玩拖曳傘,根本就跌破大家的眼鏡

結果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家家慫恿他去玩的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被拉出去綁繩子了

有好戲可以看了哈哈哈哈哈哈

阿美姐拖曳傘初體驗要開暑嘍~~~~~~~



上去了上去了哈哈哈哈

我們都說他那時候心裡一定狂唸南無阿彌陀佛



結果一下來馬上就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一直罵我們

之後再坐快艇去玩水上摩托車和香蕉船的地方................



我覺得這次的水上摩托車不好玩

我記得8年前來的時候繞好大一圈,這次才小小一圈就沒了.......



香蕉船好好玩喔

我們都第一次玩翻的,因為以前很沒種都玩不翻的

結果一翻大家都喝了一大口海水,Thai 的海水超級鹹的



玩完後,我們就被拉去綁辮子 & TATTOO

辮子150泰銖,TATTOO也150泰銖

原本TATTOO她要跟我收200泰銖,我想說又貴圖樣也沒特別喜歡就不刺了

結果他就臉很臭說 "  好啦 ! 150 !  "    就把我的手拿去畫了

而且 S 還給我刺反了,還好是假的,如果是真的TATTOO我都哭死了

結果我聽別人的TATTOO才80泰銖,去死啦我整整快貴人家一倍




後來我馬麻去路邊的攤販買透抽,好辣好好吃喔

but 在Thai 吃東西要很小心,尤其是路邊攤的東西

因為說不定他們當地人吃了沒事,我們外地人吃了就拉肚子

這攤也是因為Jason 推薦我們才敢吃的



休息完 & 吃完東西後,要回飯店沖澡

沖完澡後要準備去旋轉餐廳吃飯+跳樓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