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飯店洗完澡後 , 要來去今天另外一個重點行程

"  PATTAYA  PARK 酒店旋轉自助餐+高空滑降  "

我是不知道其他人啦 , but 我的話是比較想玩高空滑降不想吃飯哈哈哈



入場門票長這樣

這是包含吃飯+高空滑降


菜色還不錯 , 都是針對我們台灣人的口味煮的 

而且裡面都放鄧麗君的歌



水果也頗多樣化的

而且他們還有五顏六色的果汁 , 我忘記拍下來了

好像有 草莓果汁 , 芭樂汁 , 葡萄汁 , 柳橙汁............

but 我覺得那些果汁色素應該加蠻多的啦哈哈哈哈哈

by the way , Thai 的芭樂好甜好好吃喔 , 跟台灣的芭樂味道完全不一樣




感覺在這裡吃飯可以看到整個PATTAYA 景色 , 晚上來應該更美

在旋轉餐廳裡吃飯 , 每一分鐘往外看的風景都不一樣

它會慢慢轉 , 讓你察覺不到 

等你一抬頭 , 室內室外的景象都不一樣

我覺得很特別 , 因為以前都沒有體驗過




吃飽飯之後 , 終於要去跳樓了 !!!!!!!

我們吃飯的地方在55樓 , 玩高空滑降的地方在56樓 , 也就是最高的那一樓

跳樓有3種跳法 : 單人滑跳 , 雙人滑跳 , 高空纜車

單人滑跳 : 最刺激也最好玩的跳法 , 我跟黃媗都選這種

雙人滑跳 : 兩個人一起滑跳 , 如果很害怕卻又很想跳的人可以選這種 , 我馬麻叫我把拔陪他玩這種

高空纜車 : 家家說最俗辣的玩法啦哈哈哈 , 就是坐纜車滑下去

but 還有一種更 " 有種 "  的玩法就是直接坐電梯下去

我沒有說我們團員有2個大男生直接坐電梯下去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跳下去之前你還必須做一件事 , 就是簽切結書

意思就是你出任何意外的話他們不負責啦

but 基本上他們的設施很安全 , 所以就給他簽了吧...........



簽完後去領號碼牌 , 他是以叫號碼牌的方式為主 (我137號 )

每一種跳法的排隊地方都不一樣 , 所以要去你要跳的方式那邊排隊, 他會叫號碼

當然最多人的就是單人滑跳, 排隊排好久

然後每次叫5個去綁哩哩扣扣的繩子, 之後把你吊起來看繩子會不會掉下去

所有安全檢查通過後, 就去跳樓台準備跳樓了



嗚~~~~我下下一個耶 , 真緊張



我不得不承任剛要跳下來時那個高度真的有讓我挫到

他會先叫你坐在一個平台上面 , 然後都沒預告就把你推下去了

but 真的比我想像中還要不可怕, 它速度很慢 , 可以讓你邊滑邊欣賞風景



耶~~~~~超好玩的

而且Thai 人很有生意頭腦 , 每個觀光景點都有人幫你拍照

一張照片150泰銖 , 要買 or 不買都可以

可是都照出來了誰不買阿!!!!!!



黃媗好酷喔還邊滑邊自拍

早知到我也跟你一樣, 這樣照片還可以多幾張哈哈哈哈哈



把拔 & 馬麻 的雙人滑跳

把拔一看到我們的單人滑跳就嚷嚷很後悔陪馬麻跳雙人的

然後我媽就瞪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跳樓完後我們要去 Royal Garden shopping 嘍!!!!!! yeah~~~~~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