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2 ~ 2011.07.05  飛去澳門ˋ珠海玩一趟回來了~~~~~~



照片好多, 容量好大, 一張一張縮小真的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阿 ><





玩了一趟回來, 我真的深深體會到他們跟我們有很大的差別

回來後, 我真的非常非常愛台灣這塊美麗的寶島



but 雖然這幾天我每天都會遇上惡劣的人, 可是不能否認還是有好人.......





旅遊就是這樣, 可以看到不同的景物面貌外, 也能體會到當地的人文及風俗習慣

這是你必須走一趟才能體會到的經驗

走了一趟澳門ˋ珠海之後, 我發現了很多好有趣的事情.......

1. 當地人真的很愛插隊, 就算你講他們插隊他們也會裝聽不懂

2. 非常愛在你拍照的時候從你面前走過去, 完全不會繞旁邊走, 還得用人身擋住他們呢 !

3. 服務態度真的非常的差, 拿收據給你還會用" 丟" 的唷不是用" 拿" 的喔 !!!!

4. 說話非常的大聲, 一點也不care週遭的眼光

5. 如果你不買他推銷的東西, 翻臉比翻書快, 會直接給你翻白眼甚至還有更嚴重的喔( 下面幾篇介紹)



這麼有趣的事情每天都在上演讓我每天心情都要瀕臨火山爆發階段呢 !





雖然人文素質真的有待加強, 但不能否認當地的食物真的很美味, 風景也很美

尤其是珠海, 食物真的都好好吃且價錢也公道





整體來講, 除了當地人的素質外, 一切其實都還不錯

打個60分及格好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