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第一天根本就是寫好看的,正確來說,第一天只是坐飛機ˋ入境ˋ出境而已啦

遊港澳圳珠真的不要跟團,4天下來每天都在趕,都沒時間好好逛街好好看看週遭

加上飛機起飛時間是下午五點半,到那邊都差不多可以吃宵夜睡覺了.........

唉 我真的越來越不喜歡跟團的感覺了,什麼時候才能讓我來個自由行??????







按照慣例,得在起飛前兩個小時辦手續,下午三點準時到達小港機場報到

今天出國的人其實還蠻多的

整整兩個小時的等待真的頗無聊,卡也打了  照也拍了  FB也玩到爛了時間怎麼還是跑這麼慢



到了五點終於可以晃一下免稅店,趕緊把握時間看看有沒有別人託買的東西

小港機場真的太小免稅商品也少,要買的都沒有



之後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可以上飛機了

這次搭的是復興航空

記得小時候我搭過兩次,感覺都還不錯

加上看網路很多網友說飛澳門的班機復興航空機票便宜餐點也好吃,所以對它就不算太失望

結果.....................................根本就不是這樣好嗎!!!!!!!!!



這是復興航空的飛機餐,網友都說比起其他飛澳門班機的餐點,復興算好吃的

我ㄧ打開.............  恩 !  看起來還可以,就是一般的飛機餐阿

吃下第一口....................  也太難吃了吧!!!!!!!!!!!!!!!!!!! 

飯有點硬,肌肉也好乾不怎麼好下嚥,玉米和四季豆也都沒什麼味道

我其實還蠻喜歡飛機餐的,但這真的是我吃過最不好吃的飛機餐

我實在無法想像他們說的其他航空的飛機餐是怎麼樣................

而且,復興航空的服務態度真的要好好的加強

要果汁果汁不來、收餐盤還叫你端給他,更扯的是空少還用斜眼看人,這真的是fly attendant 嗎 ?

這趟旅程下來真的每天都在受氣欸 !!!!!!!!






一下飛機開始入境手續

澳門海關大概是每天沉浮很深還是怎樣我不知道,護照檢查完是用 " 丟" 的欸!!!!!!!!!


你們都是這樣歡迎來澳門玩的遊客嗎 ????????




出了機場後,今天先不在澳門,要先從珠海玩起

所以必須再坐車到拱北關辦離境澳門手續及入境珠海手續

所以我才說第一天行程應該是坐飛機ˋ入境ˋ出境..............

聽說拱北關是全世界辦理出入境最繁忙的地方了

每天有20幾萬人的流量,假日則更多

在澳門,你可以選擇坐車或走路來這裡,聽說很近不會很麻煩~~~~~~~




看看排隊等著出境的人潮,我都要暈了..........



經過一番手續的辦理後,終於來到珠海了

這裡好熱鬧,看看這週末人潮又有當地人又有觀光客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走來走去




之後先去飯店放完行李後接著去按摩

我們去的按摩店是運用中醫裡所提到的穴道按摩,還有用薑汁和薑泥幫你去寒

說到這按摩,這又是個讓我生氣的地方甚至不得不讓我用髒話辱罵他反正他也聽不懂還以為我用台語跟他說謝謝勒

反正他們就是翻臉跟翻書一樣快啦

呼籲要到他們國家按摩的人一定要事先很確定的講好你要什麼服務and 注意他們給你用的東西

怎麼說勒 ?

一開始,我們都說只要2個小時150人民幣的穴道按摩就好

然後一開始,她們很親切的邊幫你按摩邊跟你聊天,還幫你倒茶拿棉被給你蓋

正當我跟按摩的阿桑聊得還算愉快的時候,他默默的從桶子裡拿出了一瓶精油打開要幫你塗抹

還好當下我看到,馬上問 "「那是什麼 ?」

阿桑眼神開始心虛,接著說 「 精油阿 ! 這對你的筋骨很好喔 ! 」

我回 「那精油要加錢嗎 ?」

阿桑這時應該心虛到不行,回說「一瓶加60人民幣就好,對你很好的小姐 ! (以上阿桑的話請自行想像用大陸腔講)」

然後我就回他 「不了 ! 謝謝 !」

之後你知道嗎? 那阿桑態度180度大轉變,開始不跟你說話還會用很不屑的眼神看你

之後全身按摩更慘,根本就是想置我於死地一樣的大力捏,真的痛死了

不按還好,一按完我全身筋骨更酸痛,第二天起來全身根本就是硬的阿

按完後實在是氣不過罵了一句問候他媽媽的話,結果他用不屑的口氣回我 " 不客氣"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白痴阿桑以為我在跟他說謝謝啦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智障欸

老實說,一瓶精油60人民幣我還算能付得起,重點是你不能用騙的手段來騙取客人的錢阿

都一把年紀了還要騙一個可以當你女兒的客人,請問你良心何在 ???





按完走出店裡氣歸氣,可是看到這口香糖還是很開心的給他買下去了 

不曉得義達有沒有買益達口香糖來吃.............哈哈哈哈哈

這兩條我到現在都還沒打開呢 !



按摩完到飯店附近覓食

店家大部分都關了只剩下這間看起來髒髒的餐廳

看起來雖然不太乾淨,但其實東西超好吃,也沒有肚子痛喔



豬肉腸粉

看起來還好,但真的超級美味

一份也只要7塊人民幣 (約台幣28元) 便宜吧 !



白斬雞



粉絲炒蛤蜊

用蛤蜊本身的鹹味再加點辣椒、蒜頭、蔥 調味,真好吃



珠海的啤酒

我比較喜歡他們的啤酒,喝起來順口多了

btw,珠海的啤酒跟水一樣便宜喔 







第一天就這樣氣過了........

哀 !   素質阿素質,多多提升點吧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